close



結了婚以後
大部分的時間都給了家庭
但是我仍舊覺得
女人要有自己的大小姐時間
好好的善待自己
有時候回家 照顧完小寶貝
他入睡之後 就是我個人的時間了
我會泡泡精油澡 全身去角質一下
好好的寵愛一下自己的身體
那種感覺還真不錯



現在小寶上全天班了
自己的時間更多了
選一個放假日到阪急湊熱鬧
我愛湊熱鬧 但是不愛喧嘩
選了間看起來人少點的店坐坐
其實  是它擺在櫃子裡頭的各式水果塔在呼喚我
一心想著  我一定要吃到草莓塔配熱咖啡
但是~~~Arrow Tree有茶 有果汁  就是沒有咖啡
於是點了草莓塔和薄荷紅茶
這樣的搭配 也完美



草莓塔
光看  就知道為何我會被它吸引了
草莓塔的"底座"基本上就是起司蛋糕



草莓 真的新鮮的沒有話說
有的幾乎都是完整的一顆
酸甜滋味配上起司蛋糕 絕配~~



店裡的裝潢是黑色搭金色系
大大的水晶弔燈 感覺很中古歐洲風
這家店應該很吸引熟女們吧
我鄰桌的不乏都是熟女們一個人來
看來很多人跟我一樣 有大小姐的時間











我花了幾個小時
在Arrow Tree裡頭享受我的大小姐時間
店家還有很讚的一點是
隨便你拍照 愛拍什麼就拍
我拍了許多 我想吃 沒有吃到的水果塔
草莓塔雖然好吃
但是我還是最愛PAUL的草莓塔



【Arrow Tree】 阪急百貨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