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種豐富的類美式早餐
我有一種癡迷
如果每天都有這種早餐
我想~~天天都是好日吧



溫德烘焙坊 在天母小有名氣
麵包都是德國老闆自己自製的
光看就知道 充滿了健康取向
果醬 也是自己打的
好吃的不得了 差點衝動外帶一罐
麵包 很有嚼勁 裡頭有許多穀物
一人份餐點就有五個麵包了



炒蛋 香腸 焗烤番茄
我不是挺愛吃生番茄的
但它加了起司焗烤
滋味只能說 很match~~我喜歡
炒蛋也炒的很滑嫩



起司塊 火腿 蜂蜜 水果 蛋糕
可以說它豐富 也可以說它是簡單的繁華
一頓早餐吃下來 非常非常飽足
口腹之慾獲得滿足
身體也覺得沒罪惡負擔
天天吃這種早餐
應該可以美麗 精神氣爽的



現在很多賣早午餐的店家
都從11:00才開始營業
但是我就是想早餐 中餐分開吃
還好這兒9:00就營業了
一早看書 吃早餐 真的很美好~~



店裡的裝潢風格 色系也是我喜愛的
一切的一切 只有價格讓我小小不喜愛....

溫德大安店 
電話 02-2711-8919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8號
捷運 國父紀念館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