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就住在這附近,每次經過總是有一些排隊人潮,真的很好奇,是什麼樣的涮涮鍋有這麼大的魅力,讓人甘願這樣排隊。找了一個星期六晚上來朝聖,因為沒有提前訂位,我們居然排到88號(我們到時才叫號到40幾號),真的很好奇那到底有多好吃,只好乖乖的排隊。

<海鮮鍋>。這家店標榜現撈海鮮、活蹦亂跳、嚴選食材、自助無限。點餐的方式是點一項主鍋,然後牛肉、羊肉都可以無限續盤,其他的火鍋料以及青菜等等都可以自助無限。海鮮鍋以"船"來盛裝,相當的豐盛,裡頭有花枝、鮮蝦、扇貝、鮑魚片、魚片、鮮蚵、蛤仔、海之寶(魚漿裡頭加入海鮮,還可以吃到整隻的蝦子)。嚴格來說,這裡的海鮮真的是非常的新鮮,東西也非常多。

我們點了兩份主鍋,一份海鮮鍋,另一份則是羔羊肉,牛肉是算在海鮮鍋裡的。本來滿心期待羔羊肉,但是吃了之後有點失望,肉的品質沒有很軟嫩,牛肉的品質也只是尚可。其它火鍋料的品質也都尚可,但是食材真的是非常的多。

除了鍋類之外,也有滷鴨血、滷肉飯等提供,飯後也有甜點、水果,最吸引人的我想就是巧克力噴泉,甜的東西一向不對我的胃口,好奇的用棉花糖沾了一下,對我而言真的太甜了。
經過這次的朝聖之後,我還是很好奇,為什麼這麼多人排隊,海鮮的品質的確不錯,但是肉以及其他食材的品質沒有讓我很對"胃",大家也許可以去嚐嚐看。我去的這家是板橋店,台北的萬芳電以及新竹忠孝店都要開幕了,大家參考看看。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http://www.hiyen-shabu.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