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吃素長輩的邀請機會下,來到了展苑吃素食筵席,雖然都是素菜,但是宴席的菜做的很精緻,不會讓人感覺在吃素,也因此對展苑素菜餐廳留下了好印象。這家餐廳的生意很好,用餐時間沒有訂位的話可能都要排隊小等一下了。由於父親改吃素了,家庭的聚餐就選在這裡了。由於有的菜詳細菜名忘記了,因此就印象來跟大家介紹。

蘑菇炒九層塔。這道菜夠味,我並不是那麼喜歡單吃蘑菇,但是這道菜將蘑菇裹粉處理,再加上辣椒九層塔,香辣的味道很合我胃口,也很好下飯。

三杯杏鮑菇。我很愛杏鮑菇,它本身其實不太有味道,怎麼料理就很重要了。這裡用三杯的方式處理,加入蓮子紅棗出奇的好吃。

麻婆豆腐。看到隔壁桌點這道菜看起來很好吃,決定也點來試試看,原本對素的麻婆豆腐不抱有太大的期望,但是這道菜讓我和敢吃辣的人大大的讚賞,麻婆豆腐具備的"辣"要素它已經到位,口味也夠重,讓人白飯一口接一口。

炒精靈菇。店家說這是新菜色,"精靈菇"伴炒紅椒、小黃瓜、白果,口味清淡吃原味,平衡了幾道重口味的菜餚。

素炒羊肉。乍看之下真有幾分神似葷食的炒羊肉,上頭的素羊肉加上空心菜,口味尚可。

猴頭菇炒豆苗。吃素真的有很多菇纇,這道和素炒羊肉的感覺頗類似,口味也尚可。

素髮菜羹。我原本對這道菜很期待的,它裡頭除了白菜髮菜之外,還加入了脆筍,酸酸的味道破壞了髮菜羹應有的滑順口感,小失望。

玉米濃湯。裡頭加入素火腿玉米粒以及豌豆,湯頭味道還OK,喝起來跟葷食的沒有太大差別。

手捲。沒想到素菜餐廳也有手捲,在素食餐廳吃手捲相當然爾就是一堆青菜包在一起,裡頭包著生菜、芽菜、素火腿,可惜加入太多的沙拉,過甜。

如果厭倦了吃葷食,想換換不一樣的口味,可以來這裡試試;如果是吃素的朋友,這裡也是一個"俗擱大碗"的素菜料理,我們九個大人三個小孩一餐吃下來約莫兩千元左右。只是建議大家在點菜時多問問服務生,裡頭是哪些食材組成的,否則光是看菜單是很難理解的。

展苑素菜餐廳
台北縣板橋市館前東路152號1樓
 02-2256-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