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以前在朋友邀約下,到Afternoon Tea吃義大利麵喝下午茶(那時位於敦南SOGO店B1),不愛吃甜點的我,被它的蛋糕給深深吸引了,麵點也有不錯的表現,就此對它留下好印象。這一天帶著愛吃義大利麵的小寶來到忠孝SOGO二樓的Afternoon Tea用餐,雖然在百貨公司裡,但是我還蠻喜歡它裡頭的簡單明亮設計風,蛋糕就擺在入口的陳列櫃裡,好像在深深呼喚著"快吃我 快吃我"。

杏鮑菇芝麻義大利麵。我對杏鮑菇情有獨鍾,也想換換不同於紅醬白醬口味的義大利麵。上桌時,陣陣的芝麻香真的會激發起你的食慾,看起來偏乾,但是恰好軟度的麵條配上芝麻香,味蕾整個都開了。

香腸馬鈴薯義大利麵。看起來相當豐富營養的一盤麵,這盤比較多汁一點,整個食材融合的不錯,但是香腸吃不出來有太特別的地方,乾扁了一點。

前餐(南瓜濃湯+麵包)。南瓜濃湯真的很濃醇,甜鹹口味搭配的很好,我很愛。麵包外皮烤的酥脆裡頭卻無比柔嫩,抹上奶油吃,讓人忘了"肥胖"兩個字,這麵包連小寶都愛不釋"口"搶著吃。

香蕉奇異果蛋糕捲。我愛死這蛋糕了,不會過甜,又有香蕉奇異果碎核桃交雜,吃起來很爽口不會膩。

草莓巧克力蛋糕。外型相當的討喜,但是口味偏甜,吃起來比較容易膩,不是很受我喜愛。

Afternoon Tea的餐點可以單點也可以搭配套餐,套餐的方式又因為價位有所不同,如果你要主餐又要蛋糕飲料,這樣搭配起來兩人用餐也要一千多,價位算是不便宜的,但是就品質上來說算是不錯,尤其它的蛋糕。
arrow
arrow

    lia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