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我又往墾丁走了,它總是有一總魔力,呼喚著我前去,只要看到藍天白雲大海,就會很舒服很愜意。


因為恩寶實在太愛悠活兒童旅館了,所以身為孝子的我,又帶著他前往朝聖了。這次住的房型是「電視寶寶」。

悠活裡頭有自己的沙灘,碰上天氣好,整個景很漂亮。

看看恩寶,玩多久的沙都不會累,看到他的笑容,把拔馬麻都會心甘情願把錢掏出來住兒童旅館了。

第二天我們移師到離墾丁近一點的民宿(花園紅了),第二次造訪了,這次因為有小孩,不能住二樓以上的房型,只能住一樓的家庭房,不過我還是愛它一如往昔,房間打掃的很乾淨,進到房間內會讓人有放鬆的感覺,氣氛不錯,浴室也很大。


一樓的家庭房出去就是它們的小花園,勉強也可以看到一些海景,坐在房前的椅子上,吹吹風看看書聽海浪聲,真的很享受。

民宿裡頭也有提供早餐,一人一份,咖啡紅茶果汁隨你喝,雖然簡單,但是我很愛。這間民宿真的很不錯,但是下次想試試別家。有好的地方請大家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