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雜誌電視介紹,在板橋有這麼一家日本料理,強調「自然農耕法蔬食 一本釣野生鮮魚」,
看到店家招牌上這樣標榜真是太對我的味了
我喜歡吃的東西(天然蔬菜+新鮮魚+日本料理)都兜在一起了。



進門之後,由於沒有定位,所以只剩吧台的座位了。菜單非常的簡單,也沒有像一般日本料理店菜色那麼的多
有一些料理沒有在菜單上,可以看看吧台附近的小黑板,老闆每天新加的創意料理會寫在上頭。



天然家常豆腐。點這一道還在想會不會是炸的,端上桌時看到白拋拋的豆腐被漂亮的擺飾著,簡單的淋著些許醬油
我愛吃這種豆腐,這就是簡單的好味,傳統豆腐的口感,很綿,夏天這樣吃,很好,一下子就被我吃光了。



山葵涼伴小章魚。這是服務生推薦的小菜,底下舖著洋蔥,小章魚切成小段
用秋葵涼伴,味道很合也特別,秋葵也不會太嗆,有啤酒可以配應該更好





酥炸軟殼蟹。炸的酥香,底下也是舖著洋蔥,配著有點微酸的醬汁,剛好可以解炸物的膩。



日式燉煮牛肉定食。又是一道可以引起食慾的料理,光看就會忍不住吞口水了
淡淡的番茄味,牛肉燉的很軟嫩,醬汁、牛肉伴著飯吃,很容易就吃完一碗飯了




烤鯖魚定食。服務生將定食端上桌,到一大片烤鯖魚,真是讓人整個胃口大開。吃了一口烤鯖魚,忍不住想說「這魚烤的真好」
表面酥脆,但是中間的魚肉卻還很鮮嫩,還可以感覺到魚的湯汁融合在口中
除了魚之外,幾樣配菜(竹筍、滷冬瓜、醃黃瓜、南瓜湯)也不含糊,真的可以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以及功夫
不像有的日本料理店,只顧著主食的呈現,無法兼顧小菜配菜品質,吃到那樣的日本料理還真會讓人心情不好。頑味的定食,讓我心情變好了

頑味食堂的老闆曾經是五星飯店的廚師,菜色雖然沒有那麼的多,但是食材都是老闆精心挑選的,新鮮度自然不在話下。
吃飯的時候聽到一段對話,熟客想加點一樣料理,老闆跟他說「不好意思 幾天沒有辦法做出來 因為要顧到品質」
這樣重品質的店,讓我好想把它當成我家廚房,真開心板橋也有這樣好吃的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板新路8號
電話:02-2958-5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