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宜蘭在地人推薦我們去的
他們說 他們不吃那些知名的"桶仔雞"店
想吃時 就打電話預定 再到這兒來吃
這家店 非常的不起眼
經過它 保證你 會錯過它



餐廳旁 是自己的養雞場
門前 擺著幾個桶子
烤著客人預定的烤雞
再熱..再沒胃口 你肯定會被它的香氣收服



這裡 可以說有菜單 也可以說沒菜單
所有當天現有的菜 都擺著讓你挑
這一招 高招 因為一不小心
你的小指兒就會失控的點了好多菜




重頭戲之 1
烤的酥脆的烤雞
老闆會貼心的幫你處理好
有些人會覺得少了點樂趣
但是對我這種懶惰的人
這種貼心 還真是好阿
這雞 多好吃呢
我們七個人吃掉兩隻雞
小孩子也豎起大拇指說"讚"
我想不用再我多贅詞了





重頭戲之 2
雞油拌飯
七夜蘭煮的白飯+濃香"雞精"=美味保證
不愛吃飯的我 特地嚐了一口
想要停下來 卻停不下來了







 重頭戲之 3
綜合野菜
料理的方式 就是非常家常口味
這家店 沒有什麼裝潢
你可能必須在 吹冷氣還不覺得涼的鐵皮屋裡用餐
你可能必須在等待烤雞時 忍受著煙燻的"感動"
你可能 必須從台北一路迢迢到宜蘭 才能吃到
但是 我還真願意為了它一路奔去

這裡 很簡單 沒裝潢可言 沒服務可言
老闆烤雞 老闆娘炒菜 老闆女兒 兒子點菜端菜
但是通常 這種家族經營的美味
不會常常換廚師 反而讓它的美味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在這家店吃飯 讓我覺得 簡單就是好味
回家爬文 發現沒什麼網友寫這家店
我私心 還真的想把它藏在口袋裡
也不是認為自己的BLOG有多超人氣
只是我怕 人一多 生意再好些
那些"趕出來"的食物會美味不再
但是 對於美食的熱愛
我想把它推薦給更多人
看到網友留言 會看我推薦的去吃美食
心理總是會很開心 所以 寫出來吧!!!
在我還不是很火紅的部落格寫手前
把它寫出來吧 哈哈

宜蘭上旺土雞城
老闆林先生:0912-250-079
03-961-0510
名片上載明說 請一小時前預定
但是我通常會更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o17 的頭像
    liao17

    愛玩愛吃

    lia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