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許多素食餐廳料理,但是我不愛那種用很多加工品製成的素食料理。這家「空笙庭」號稱健康蔬食料理,菜色深獲我喜愛,雖然遠在竹東,但是他的料理和便宜的價格,還是會吸引我前去。

嚴格來說,他的菜色並非非常的多,與動不動就號稱有上百到料理的速食吃到飽餐廳,它可以說是精緻版。


這家店的另一個特色就是他的現煮區,這裡你可以自己選喜愛的蔬菜,請店家幫你現燙,另外一個特色是他們可以點火鍋,有藥膳、泡菜等口味鍋讓客人挑選,火鍋料則是自己到吧台夾取。

切仔麵。我很喜歡,東西不會太多,適合我什麼都愛嚐一點的人,口味不錯,記得要叮嚀煮麵的阿姨幫你加入素肉燥,這樣比較夠味。

這裡的湯品大致上有一鹹一甜。我喝過牛蒡湯,很訝異他們可以把素的牛蒡湯熬的這麼夠味。另外的甜湯,去了幾次都是杏仁茶,聽說這是他們的招牌。雖然我不特別愛杏仁,但是熱熱的喝果真很香濃,配幾塊油條吃,風味真不錯。

甜點。這是比較沒有特色的甜點,只是附加的而不是主力,當然也就不要求那麼多了。

基本上這家店讓我喜歡它的原因在於,它果真如它的店名「精緻蔬食」,沒有太多加工的素料豆類製品呼攏顧客,運用許多蔬菜去做料理,選擇也許沒有上百道,但是想要精緻一點的吃,已經夠了,胃其實也裝不了那麼多。重點是他的價位,成人吃到飽只要218元(加一成服物費)。別看這家店位置有點偏遠,但是生意還真不錯,假日用餐時間還是建議要先訂位。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 長春路3段374號1樓
電話:(03)5950533
http://www.kungshengting.url.tw/page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