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新竹總是想吃客家粄條、湯圓解解饞,總覺得要在新竹才會吃到道地的客家口味湯板條。之前親戚曾經買過這家的粄條給我解饞,發現這家味道其實還不錯,找個一天來這用餐。

湯粄條。板條好吃的要件(油蔥、湯頭、菜)它都有,粄條也算滑Q,還對我的味。

湯麵。麵條比一般油麵粗一點。

乾麵。除了肉燥之外還淋上紅色的甜醬,拌勻之後反而沒有很香的油蔥味,我的小跟班不是很愛這味乾麵,吃了幾口之後就不吃了。

小菜。小菜種類還蠻多的,我一樣點的最愛的骨仔肉,很軟嫩,真想再來一盤。配小菜的薑絲很有特色,它是醃漬過的,吃起來酸酸的,配著吃別有一番風味。他們家的客家湯圓我也嚐過,很道地,來新竹可以到這嚐嚐看。

三億客家湯圓
新竹市西大路397號(中山路和西大路交口處)
營業時間:AM8:00~ 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