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人口結構的關係
桃園有很多異國風味
例如 忠貞市場
又如 這家要介紹的
在網路界頗盛名的七彩雲南
聽其名 應該就知道買的是啥菜





雲南料理 重頭戲之一就是過橋米線了
第一次接觸雲南菜 就是在政大附近吃的
那時候 吃過它過橋米線的鮮美湯頭之後
一直難以忘懷至今
甚至有時候 只要胃口差點
就會想嚐嚐這味

七彩雲南的米線 湯頭也不錯
湯頭清淡之中帶濃郁
滿滿一鍋 有菜 肉 蛋 好豐富
又是我愛吃的那種大鍋麵



豌豆粉 $40
說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吃豌豆粉
久聞其名.....我想它想很久了..
醬汁酸甜微辣 
豌豆粉 口感與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它 不是Q的 就是粉粉的
單吃 無味 裹著醬配小黃瓜吃 就精采起來了
我想這道 夏天吃 應該很棒吧



這道 有個有趣的名字
叫做 黑嚕嚕 $150
其實就是皮蛋炒肉末
鹹香 很好下飯



酸辣椒豆腐$80
原本期待它會辣一點
讓我這無辣不歡的人解饞
但是 不會過辣
比台式番茄炒豆腐 味道重一點
也是下飯好菜



椒麻雞 $160



蝦餅 (沒記到價錢)



蔥爆牛肉 $140



蝦醬空心菜 $60



明月冰糕 $15/1個
名字取的真有氣質
麻薯裹綠豆沙紅豆沙 不過甜



整體來說 菜色稱的上水準
重點是 又不貴
用餐環境也很有異國風味
從路邊小徑一彎進來
會先看到大片庭園
如果天氣好 用餐的FU應該不錯



生意很好 人潮一直湧現 好像沒斷過
建議 要先訂位 不用浪費時間等待
離交流道非常近 二高龍潭交流道下來不用10分鐘就到了


【七彩雲南】龍潭店
龍潭中正路59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o17 的頭像
    liao17

    愛玩愛吃

    lia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