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貓空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大學的時候,只要中間課堂有空檔,就會跟好友買個漢堡到山上看風景,或者一群人半夜不睡,騎車到貓空看夜景泡茶玩撲克牌,那時候真是悠閒、體力也真是好。這間我喜歡的「小木屋」,也是當時住木柵的大學同學帶我來的,當時它是貓空唯一有賣西餐的地方。

窗外看出去的美景。
當時老闆也從剛從國外回來,小木屋的規模也還沒那麼大。就是小而美,有美景可以吃西餐喝咖啡的好地方

沙拉。如果醬能有其他選擇的話會更棒。

濃湯。很濃的蘑菇味,很好喝。

麵包。外皮烤的酥脆,吃起來香軟。
烤羊排。這裡的排餐份量都沒有很大,但是我還真喜愛它的味道,簡單的香料伴烤,讓我都不顧形象的直接抓起來吃,旁邊類似莎莎醬的醃漬物嚐起來有點酸酸的口感,剛好可以解肉的油膩,真是搭配的很好,我真愛這道料理。

烤牛小排。一樣是有水準的排餐,夠味軟嫩。

貓空小木屋--到貓空上山的路,不管是往右或者往左邊的路走,都可以依循指標看到小木屋的標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