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傳統的切仔麵店創立於民國48年,他讓我有記憶中的味道。小時後,萬華是非常繁榮的地方,有許多美食可以啖啖傳統小吃,媽媽常常帶我們到萬華逛街,有時候就會來這家店吃吃切仔麵,母女們就點一兩碗切仔麵,配上淋上香油蔥的韭菜豆芽,在我記億中這是何等美味阿。後來懷孕的時候,孕吐的厲害什麼都吃不下,那時就會想來碗切仔麵,一直到現在,想念記憶中美味時就會來這裡嚐嚐。

這裡的切仔麵很傳統,用古早傳統的竹簍裝麵下水煮,所以當它裝盛在碗中時會呈現半球型,加上切仔麵一定要有的豆芽菜、油蔥、大骨湯,一碗傳統風味的切仔麵就具備了。

鵝肉切盤。我很喜歡吃鵝肉,但是鵝肉畢竟不是這家店的強項,口感尚可,但是他的沾醬不錯,不會過甜或過鹹。

鵝腸。吃起來不會有令人做噁的腥味,簡單的下水滾燙之後,配上薑絲和沾醬,吃的是原味。

燙A菜。喜歡吃這邊的燙青菜,不論你點哪一種青菜,只要淋上香香的油蔥,都變的美味。

骨仔肉湯。台北好像很少賣這項湯品,我就是愛骨仔肉,但是這裡的肉質比較硬一點,我比較喜歡在新竹的石家魚丸配上骨仔肉湯。

阿秀傳統切仔麵
台北市萬華廣州街90號
2306-1245‧2308-7357
營業時間:10: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