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真的是吃薑母鴨的季節,我很怕冷,有一年冬天,狂吃薑母鴨、羊肉爐,可能真的有補到,那一年比較不怕冷。這家帝王林家薑母鴨在板橋頗有名氣,但是我這道地的板橋人卻從來沒有吃過,找個機會來嚐嚐,看看它是不是我的味

這家薑母鴨就位在林家花園附近,吃的那天天氣沒有很冷,所以沒有看到傳聞中爆桌的狀況,桌子就很隨性的擺在棚架下,很有"辦桌"的感覺,如果一大群人一起吃薑母鴨,那種氣氛下應該是很不錯。

我吃薑母鴨不喜歡加酒,一來是酒量差,一來是只想喝薑的原湯,這樣才夠勁。林家的薑母鴨辣味夠,但是比起其他家少了點"醇香"的味蕾。鴨肉也沒那麼軟嫩,口感硬了點,但是整體來說還尚可。對我而言,吃美食,感覺也很重要,這裡用的是瓦斯爐,我偏好那種"炭燒"陶鍋的薑母鴨。霸味系列的薑母鴨用的就是炭燒的。

這家薑母鴨地理位置不錯,兩旁都有停車場(塔),但是就口味上來說,它還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薑母鴨,下次想吃薑母鴨時,我應該不會特地跑來了。
地址:板橋市西門街55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