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連續兩個禮拜
吃了TOROS鮮切牛排
不是特別的愛吃牛排
而是 連續兩禮拜的應酬飯
不約而同 都選在這兒





在TOROS你可以選擇套餐
也可以自己挑選想要吃的肉
現點的真的"尚青"



前菜  橙汁鴨胸
擺盤 很精緻
鴨胸肉處裡起來不會柴
口味還真有點像宜蘭鴨賞
但是 沒有那麼的鹹


碳烤雞肉薄皮捲
這是別人分享給我的
有濃濃的孜然味道
很香 很好吃
還有下次的話 我想點它



奶油南瓜湯
上次我喝的是法式洋蔥湯
這次想試試不同的
點了我愛的南瓜湯
口味很濃 可惜 熱度不夠



凱撒沙拉
一大片的菜 拌勻了沙拉醬
爽脆可口 但是就我來說
醬汁的味道 甜了點



主餐 牛小排(七分熟)菲力(六分熟)
上次我點了 肋眼牛排
但可能我吃七分熟
又加上肉大塊 所以吃起來不嫩
老是覺得我自己浪費了好東西


這次看到牛小排很好吃的樣子
決定點來試試看
鮮切的肉可以組合在一起
所以又請主廚切了一小塊菲力
結論是 菲力 嫩 牛小排 也嫩
我都喜歡  勝過上次的肋眼



鵝肝 這是加點的
把它加在牛肉上一起下口
甘甜的滋味惠會讓你難以忘懷



舒芙蕾
自從在國賓的A CUT吃過它的舒芙蕾之後
我愛上了這種甜點
但是說真的...吃過國賓A CUT的舒芙蕾
很難再去稱讚別家餐廳的舒芙蕾好吃
但是TOROS的也還算不錯
配上咖啡 慢慢品嚐 搭的剛剛好

忍不住還是要比較一下A CUT和TOROS
我還是愛A CUT多多多點
不論是從前菜 主餐 甜點
我還是愛 A CUT

TOROS
內湖禮客樓上五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